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抗議馬英九對台灣原住民的歧視﹗






作者 NYDECO
台灣玉山長昌台執行長漁夫今天在自由時報投稿抗議原住民台將馬英九歧視原住民的談話刪除. 好在玉山已經有原始版備份. 大家可以前往觀看.

原民台居然幫馬英九篏制原住民言論!

看到整段影片後段, 可以明顯感覺馬英九感到很不耐. 可憐的這些原住民, 為了爭取自己家園不被拆遷, 甚至都很謙卑的叫馬英九“馬總統” 結果換來的卻是這樣的一段話﹕

你既然來到我們的城市, 就是我們的人. 你來到台北就是台北人. 我把你當人看, 我把你當市民看. 要好好的把你教育, 好好的提供機會給你. 我覺得應該這樣子做, 所以我覺得原住民的心態, 要從那個地方調整. 我來到這個地方, 我就要照這個地方的游戲規則來玩”

沒想到民主國家的台灣竟然會有這種嚴重種族歧視心態的人要參選總統. 這跟以前美國南方白人在解除黑奴制度後對黑人仍有嚴重歧視心態有何不同? 原來原住民對馬英九來說根本不是人﹗ 是他的恩惠德澤, 原住民才能被當做人來看待﹗ 而且還要好好被教育成“漢人”才可以. 想像要是有任何美國總統參選人對黑人或是印第安原住民說出類似的言論, 他還想要選總統嗎? 那你馬英九來到台灣有照台灣這個地方的遊戲規則來玩嗎? 台灣人對你中國人來說不就也是跟那些原住民一樣, 不是跟你同等級的人? 所以你要用偉大的中華文化來教化台灣人?

請各位大大一定要用力把這段影片傳送出去. 讓所有台灣人看清馬英九歧視原住民, 歧視台灣人的卑劣面目﹗並請台灣原住民及人權人士出面要求馬英九退出總統大選﹗
轉貼自媒抗

0 Comments: